close

西元2010年7月25日

中午吃飽飯後

爸爸載我到東海報到

準時2點我進駐了男宿21棟71310號房

對一切事情陌生又很難熟的我

一開始真的覺得要在一個禮拜跟同學混熟很痛苦

因為我內向

現在讓我介紹一下室友吧

程怡璇,台北市人,木柵高工,東海大學工業與工程學系

        我們第一句話建立在''可以幫我扶一下台燈嗎''

官佳靜,新竹人,成德高中,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

       以後可以一起回家XDDD

何季儒,台南市人,台南附中,東海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當我回台南老家時記得跟我一起去玩

因為怡璇的關係

我們進一步認識71315的室友們

郭芳如,台北縣人,東海大學統計系

       下次要改進!!真的可以跟我們一起人來瘋

張瑄凌,宜蘭三星蔥人,東海大學統計系

       逢甲夜市我會再揪你一次,記得一起看日出

陳涵芸,台北縣人,林口高中,東海大學政治系

       比誰先笑我會贏,社科院很遠不要迷路

黃洛梅,基隆人,基隆女中,東海大學資訊管理系

       我一直都知道原來你這麼好笑

7月25日晚上

兩寢8人打算走去東海商圈

毛毛雨打消了念頭

後來連續好幾天都一直下雨

就一直餐餐seven (晚上八點準時關門的東海特別版seven)

晚間的傷小和踩地雷,and鬼屋很棒

7月28日晚上

大家不畏作業多少,排除萬難

因為雨後天晴我們進了東海商圈

晚上我和涵云一直發瘋一直笑

有四人60的異國燉飯

還有角頭章魚燒

地獄超級大豆花

抱怨很多次的夾角拖

折5塊錢的飲料

轉頭大罵幹麻的喇叭車

7月29日晚上

因為隔天的oral所以我放棄商圈

叫馨玉(D-1同學)幫我帶豆花回宿舍

7月30日晚上

這是大家革命的最後一晚

逢甲夜市68號公車20塊

老天!!

這天我又發瘋跟瑄凌一起醉

我們不斷笑了11個小時左右= ="

和兩個路痴走進真正逢甲夜市 逢甲的清心晚上營業不開燈="=

老街的芳如,季儒和怡璇

下次再帶妳們走囉(哈哈,有機會的話~)

回程搭小黃6人擠一台超載直達東海大學160塊

沿著圍牆走走走

東海商圈歡迎光臨

買15個拉炮talent show用

回宿舍喝霸王飲料,吃滷味,咖哩菇,炒年糕,水果,大阪燒

在逢甲就吃霸王冰了XDDD

11點半出發夜遊

看螢火蟲,看夜遊牛,看第二校區

聊coco,聊sherry,聊很多好笑的事

玩樹葉,比誰先笑,問點在哪裡

一直到深夜我跟sherry還在人來瘋

笑有益身體健康

coco要多多學習

回程上上坡

怡璇,芳如累垮垮

人來瘋二人組自以為看日出

一直笑!!一直笑!!

硬要感染大家傳播笑氣

Nice day I will keep in my mind forever

最後一天很so fun的過去了

離開D-1時有一股熱淚奪框的感動

因為這個班的整體資質沒有其他班好(眾所皆知)

但是身在這裡的每一天我都能被大家的向心力感動

拍照的那股熱血雖然只想暫停時間

但是我深深將那一刻烙在我腦海中

馨玉的畜產,椅子的化學,未來同學的Full,Hogan

還有很多我來不及打的

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懷念

微積分沒報名,對不起

但該死的我有空會找你們聊XDDD

感謝涵芸今天陪我打心理戰

謝謝你陪我等那麼晚

下次比誰先笑我會讓你贏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89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