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考完後我一直想打網誌

但是...

畢冊+補考

------------------------------------------------------------------------------------------------------------------------------------------------------------

1/23我參加了華興的魔鬼營

每一天都有精神喊話

每一天都有直擊你心理想考上好大學的一番話

有鼓勵有斥責

時間管理成為我第一個學會的事情

狂讀書且不能打瞌睡

大家開始吃維他命或者嘗試喝蠻牛

經歷了五天半的奮戰

這一段走入歷史的日子可歌可泣

偶爾

營長的吶喊

我們開了窗

 DSC04343.JPG

''必勝!''''精神教率!''

口號一遍一遍的喊

無非是要大家振作

這些日子

我真的做到了一直以來覺得不可能的事情

兩年來我不敢碰的生物

三天的時間我弄懂了

因為我知道花錢去魔鬼營就是要做到最好

做到以前一直做不到的事情

28號下午

我和滷蛋,建明,阿本(熟女殺手)一起去關帝廟拜拜

                                                         去阿忠吃冰

後來阿本沒跟我們一起去看考場

在校門口我們遇到冠安

還有建明的阿ㄅㄟ˙褲

自己硬要耍帥被絆倒還裝沒事

超白癡的

------------------------------------------------------------------------------------------------------------------------------------------------------------

考場上

我不知道為什麼

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

自以為還只是個模擬考

寫數學的時候

一直揮碳粉

鐘響的那一刻我有一點點沮喪

最拿手的科目沒有寫完

還有猶豫的答案

我選數學系是對的選擇嗎

很遙不可及

很輕鬆的過完了兩天

和嘉芬,欣瑀,雁柔去找芬妮弄頭髮

又燙又剪又染

星巴克買一送一

撲克牌很瘋狂

------------------------------------------------------------------------------------------------------------------------------------------------------------

2/1~2/4

忙著做畢冊

跟一開始的想法很接近

果然需要一些收斂

照片要放的很平均

有一些人的很少

盡力了喔

截角的事情只是隨口說說罷了

------------------------------------------------------------------------------------------------------------------------------------------------------------

補考英文

高中三年第一次被當還是在高三

沒有所謂同情分

還把中群死當

歐趴三年的夢想破滅了

後來去21世紀敲撞球

蔡易霖教我架杆

終於懂得把球打穩了

...............................................................................................................................................................................................................................................................................................................................................................................

放寒假

香蕉盃取消

一整天窩在家

還滿無聊的

要準備大掃除了

還要當指考王呢

開學要考1~5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789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